黃喜潤先生 首席會長
海納百川,聚合群賢。今日,我們聚首香港,共同迎来了香港亞洲青年協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的盛事。
在此,謹向一直以来大力支持香港亞洲青年協會的社會各界好友,致以衷心的感謝!
2014年我與一群志同道合、熱心於香港地區工作的精英企業家創立了”香港亞洲青年協會”。
本會自成立以來,秉承凝聚及培養青年富有創新、積極、正面思想,關愛社會及祖國,敢於為香港繁榮穩定、社會和諧作出貢獻的精神為宗旨,積極拓展會務,配合特區政府和地區社團做好青年及青眷(家屬)工作,通過開展多種形式的活動,為青年搭建認知祖國、認知香港、認知自我的平臺;廣泛拓寬聯誼交流渠道,努力推動香港與內地和海外各界青年經濟、體育、文化、教育等交流與合作以及大學生內地實習計劃;引導港澳等地熱心人士積極參與香港和內地公益慈善事業,為維護香港繁榮、社會穩定及爭取人心回歸做出了積極的貢獻。本會成立之初到現在,我見證了越來越多的青年人通過我們這個平臺凝聚在一起創業建業,成為新一代的青年動力。如今承蒙會員的信任和支持,我有幸繼續擔任首席會長,感受到的不僅是光榮,亦有一種使命感。新亞青,新時代,新使命。在未來,香港亞洲青年協會將一如既往地堅持一國兩制方針,支持行政長官和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在秉承「動力、創新、凝聚、關愛」的 創會宗旨基礎上,本人希望青年朋友們不忘初心,攜手合作,齊心努力,共創香港新征程,共圓青年中國夢!

香港亞洲青年協會第二屆首席會長

黃喜潤 敬上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