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下午亞青商務考察團到 廣州市海珠區粵港澳青創灣進行考察

 

 

 

 

 

 

6月24日上午,由香港亞洲青年協會首席會長黃喜潤、監事長梁鳳儀等帶領香港亞洲青年協會商務考察團一行拜訪廣州市海珠區區委統戰部,得到盧兆華常委親切接見。

下午考察團在海珠區區委統戰部曾邱萍副部長、刁永忠副調研員的陪同下,來到粵港澳青創灣交流考察,了解青創灣發展現狀、特色服務和海珠的港澳創新創業等相關政策。

粵港澳青創灣董事,總經理馮為民接待了考察團一行,並在座談會上從成立背景、發展歷程、資源優勢、核心價值理念、特色服務和海珠區的相關政策等方面介紹了粵港澳青創灣項目。

香港亞洲青年協會商務考察團非常認可粵港澳青創灣項目的成立,並表示希望香港亞洲青年協會可以和粵港澳青創灣產生更多的合作機會,讓香港青年可以通過粵港澳青創灣這個交流平台了解更多內地的政策,鼓勵香港青年勇於走進、了解粵港澳大灣區。他們期待隨著以後合作的深入,能共同幫助香港青年解決就業問題,真正有效幫助兩地青年創新創業落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