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驰北疆·共创未来”2019香港青年內蒙古交流團 快來掃碼報名吧!

“骏驰北疆·共创未来”2019香港青年內蒙古交流團”是由香港亞洲青年協會主辦,共青團內蒙古自治區委員會協辦,香港民政事務局、香港青年發展委員會資助的活動。

時間:2019年7月22日至7月28日(7天6夜)
地點:內蒙古呼和浩特市、鄂爾多斯市
報名名額:30
報名對象:12-35歲持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的本港青年
報名費用:港幣3,500(費用含團費$500,往返機票,當地食宿、交通、保險、交流參觀等費用,按金$500活動結束後退還)

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6月14日

活動目的
希望香港青年通過對內蒙歷史文化和現代社會經濟發展進行親身體驗,感受國家「一帶一路」戰略重大深遠的意義以及香港與內蒙合作的巨大潛力,鞏固「兩地一心」以及對中國人的身份認同感,認識中國的傳統歷史及文化,提升對國家文化底蘊的瞭解。本人現報名參加該活動,並無條件接受和承諾遵守以下由組織方所制定的及不時修訂的全部條款。

快通過海報裡的二維碼報名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